隨時隨地吃飽就能睡的節奏

最後一天!我們是下午四點的飛機,根據之前「玩好玩滿」的節奏,早上就算下大雨我們還是出門去逛文玩具市場。我原本以為文玩具市場像賣衣服的一樣是一整棟大樓,沒想到卻像是台中逢甲夜市一樣,是一間一間獨立的店面。又可能是因為當天下雨,很多店家都延遲開門或休息,讓我減少了逛街的興致。

  

不過就在我意興闌珊的時候,隨便地走進一個店家,發現好多便宜又可愛的好物!我們們就在裡面買了很多個漂亮的票卡夾,之前在人人市場喜歡卻因為太貴買不下手,這裡可以有「微掃貨」的感覺也很不錯!

退房後,可憐的青年旅館管理員小哥要幫我把行李從5樓扛下去,有人買了一手啤酒放在行李箱中,由此可以想像小哥面部猙獰的表情!不過我們也送他從台灣帶過去的鳳梨酥當做回禮。

前往機場的路上,我們特別去買了「正直的金先生」紫菜飯捲和煎餃,帶在搭機場地鐵的車上吃(因為機場地鐵要搭40分鐘,車上可以飲食),並在此我要特別推薦這家「正直的金先生」,雖然外表看似簡單,但調味非常精彩,值得大家特別繞路去嚐嚐!就這樣我們在車廂上搖搖晃晃地吃完午餐,可能是這幾天「玩好玩滿」的節奏讓我們吃不消,剛吃飽不久,我們三人就在車廂上睡得東倒西歪!

   

    

(前往搭乘機場地鐵的路上,有這樣便民的輸送道很方便,但是我的行李太輕了,一直滑下來,沒有那種帥氣的感覺⋯)    

(等搭機的時間,我們三人湊齊身上的零錢買了一碗冷麵來吃,在最後一刻又再達成一項美食目標)  

(這兩位一上飛機就開始吃冰淇淋,有沒有天理呀!不過吃完下一秒就睡著了!甚至連飛機起飛都沒感覺⋯⋯)    

旅行的地點很重要,但跟誰一起去更重要!8天7夜玩好玩滿的「韓國雙城追櫻計劃」就此告一段落,後續我們才開始整理照片寫文章,回憶起這趟旅行,從一開始就有許多變數和挑戰,但每每都會因為一處美麗的風景,而療癒我們的心靈,這就是旅行的意義!

---Alice

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https://mobile.facebook.com/aliceneigetaiwan/

請關注我們的FB紛絲專頁喔!

arrow
arrow

    aliceneig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