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首爾就要來趟首爾塔

出門看天氣,除了可以作為穿衣服的依據之外,我們也因此隨機調整了今天的行程!原本首爾塔行程要放在離開韓國的最後一天,但google天氣精準地告訴我們明天會下一整天的雨,這樣就不適合拍美照和逛街了。因此我們臨時調換行程,趁著好天氣上首爾塔,這也是自由行的好處之一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 

來首爾就要來首爾塔,櫻花綻放季節同時也是韓國校園的春遊季,首爾塔集結了許多小學生,嘰嘰喳喳追趕跑跳碰,雖然有點破壞現場的浪漫氣氛,但增加了不少青春氣息!

   

     

登上首爾塔的方式有很多,我們搭公車上首爾塔,逛完之後再搭纜車下來,這樣兩邊的風景都可以看到又省錢!

(我們在這裡搭公車) 

(只要是高處的景點,就會看到愛情鎖) 

(商店除了賣愛情鎖外,可愛又有設計感的首爾塔相關商品也讓人失心瘋!腦波弱者請注意⚠️)

  
    
  

(首爾塔底下就是店家和遊樂場,有3D影片可以看,難怪小學生春遊喜歡來這裡)  

  

(往這裡走下去可以去搭纜車) 

(買票後即可排隊搭乘,大約只等待15分鐘,滿快速的)

  

 (剛好可以鳥瞰沿路上山的櫻花樹林,全程纜車大約3分鐘左右) 

(下纜車後,可以搭乘旁邊的傾斜軌道的電梯,順利到達平地轉搭地鐵)  

    

   

給我肉肉~豬五花吃到飽

中午我們到充滿藝術氣息的弘大商圈,有許多裝潢精緻的特色小店,據說夜晚的酒吧燈火也是一大特色。其實在弘大地鐵站裡的商店街,就能發現這裡不一樣,多了一些美術用品、黑膠唱片等店家,果然弘大是藝術大學嘛!

   

 

但我們的目標是「狂吃肉」!來到韓國肯定要吃烤肉,最好是吃到飽,我們找到這家五花肉吃到飽(荒謬的生肉),一個人只要300多塊台幣!老實說,這麼便宜讓我有點失去戰鬥力,不會特別想吃到撐!不過這也是好事,台灣的吃到飽餐廳都很貴,總是會讓我想吃回本、吃到撐,如果台灣是這個價格的話……會賺錢嗎?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   

弘大超強修圖證件照

吃飽了!臉腫了!也不用怕的超強修圖!

吃飽飯後,就算不用修容化妝,只要把頭髮梳好了就能拍出超完美證件照。最近網路瘋傳的整形修圖證件照,Neige決定要來體驗一下,果然三兩下就拍好了,而且修圖也超級快,還能依照自己意見修改,現場洗62吋照片給你,又可以寄電子檔到你的email保存,只需要10000韓元(約270台幣)!

   

     

我們現場看著修圖師鬼斧神工!秀出before & after照片時,我跟品蓉都倒抽一口氣!Neige說,這張證件照要用10年! 

  

梨大校園古蹟太美!商圈逼人太好買!

我們趕在天黑之前到梨花女子大學,因為品蓉有個願望,想在離大門口的梨花牆拍偽大學生照!(其實我跟Neige也想拍!哈哈!)   

     

經常有人推薦我一定要到梨大校園走走,我親自來到現場才明白,這裡真的很值得來!梨花女子大學歷史悠久,據說是韓國高官夫人的搖籃,也是「閨蜜門」事件的抗爭地之一。一所乘載著歷史與榮耀重量的大學,現場的建築古蹟和校園造景感覺更有氣質與品味,讓我突然有種衝動詢問:「梨大的研究所怎麼考?我也想來念!」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不過旁邊的梨大商圈才是我們的重點,這裡買女生的飾品、包包、鞋子等,都非常便宜,100005000韓元的衣服很多,要不是最後幾天的行程,韓元都花得差不多了,真的是要買到剁手指啦!

(晚餐在梨大附近吃「一隻雞」)

  

(誒?怎麼沒有梨大商圈的照片?當然是因為我們正忙著逛街,那有時間拍照嘛!) 

---Alice

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https://mobile.facebook.com/aliceneigetaiwan/

請關注我們的FB紛絲專頁喔!

arrow
arrow

    aliceneig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