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溫暖的台灣

搭了15個小時的飛機回到台灣,轉機時雖然時間上還是有點驚險,但也成功過關了!回到台灣溫暖的氣候,熟悉感全一下子全都回來,腦中不斷浮現我想吃的台灣美食清單,最想喝的還是我家阿嬤的紅茶(「橫街阿嬤紅茶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Ybystreet/)!  

這一趟旅程中,我們真正感受到「c’est la vie!(這就是人生!)」的意義。面對旅途中的突發事件,不是意外而是驚喜,每一個決定、每一個遇見、每一個收穫,都是最好的安排,這就是人生,人生就是旅程。就像這次我們挑戰用「scooter環法」是創舉,也是當初在預算限制下的權宜之計,沒想到一路上有這麼多人給我們鼓勵與支持!結束了這趟「摩托車環法日記」,環遊世界的路還沒走完,期待下次的旅行!

(出發前有向媽祖祈求平安,回國後馬上帶著Anglina的巧克力來還願)  

---Alice

#感謝互相體諒扶持的最佳旅伴Neige  

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https://mobile.facebook.com/aliceneigetaiwan/

請關注我們的FB紛絲專頁喔!

arrow
arrow

    aliceneig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