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國內旅行社行程

上車睡覺,下車尿尿。  

如同我們去法國諾曼第一樣,從首爾到南怡島的距離很遠,交通也不是很方便,所以精明的Neige早就定好了韓國國內旅行社的一日行程,一台小巴同行大約20多人(大多是台灣旅客),搭配一位導遊(香港人),包含小法國村的門票、車費、午餐吃春川雞炒辣雞、南怡島傳票等,一人大約1000多元台幣,比自行轉車前往還方便許多。   

     

不過讓我們比較滿意的是,導遊小姐拍照技術很好也很熱心,不管是文青風、浪漫風都難不倒她,果然很專業?!

拍照細節多多的小法國村

小法國村因為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而聞名,雖然面積小小的,但許多建築細節都真的很像南法風景(畢竟去年我們剛「環法」回來,相關細節請看「摩托車環法日記」)。當然我們又開始燃燒起攝影創作的心,即使只有一小時的時間,我們也拍好拍滿到指定上車的最後一刻。

(南法最多擺在地上賣的二手古董市集,小法國村也模仿到位!)  

(為各位介紹歐洲時尚品牌春季最新流行服飾⋯⋯⋯😜😎🤩)   

       

旅行團雖然方便,但是時間掌握上自然就會有所限制!  

歡迎登陸南怡島共和國

導遊說,南怡島是因為朝鮮時代的南怡將軍而命名的,但是卻沒有說為什麼南怡島形成現在這個樣貌。南怡島自稱一個獨立共和國,發行自己的銅錢,並且真的可以在南怡島內流通,需要渡輪或是溜索才能到島上,不管是秋天金黃的銀杏樹、冬天漫天飛雪,還是春夏翠綠景色,韓劇「冬季戀歌」已經退燒這麼久了,每天往返南怡島的遊客依然絡繹不絕,真的很厲害!

(這是我們上船的地方,因為是團體票,所以很快速) 

(裡面有很多整排的銀杏樹林,建議大家可以避開人群再拍)  

     

下船後,我們大約走30分鐘就可以逛完南怡島的中央商店道路,品嚐了知名的碳烤紅豆包和甜煎餅,當然只是走馬看花而已,如果有時間我個人認為應該安排一整個上午或下午的時間,好好感受這裡自成一國的悠閒氣氛!

   

   

(時尚雜誌2018春季最新品牌「Alice & Neige 」)

 

(這是回程搭船處,不用買票直接排隊上傳,最多等15分鐘而已,非常方便)

 

(像不像我們搭乘遊艇旅行!?哈) 

    

鬆一下!汗蒸浴體驗

(黑嚕嚕的雜醬麵!get!)   

 

坐車回到首爾市區,雖然今天走得路不多,但因為長途車馬勞頓,總是覺得特別疲累。接下來的行程也是我期待很久的「汗蒸浴」!到日本一定要洗溫泉,到韓國就要洗汗蒸浴,今天已經是我們行程的第6天,因「玩好玩滿」的行程規劃,也讓我們累積不少疲勞,這時候洗汗蒸浴真是太適合了!

這次選的汗蒸浴就在住的東大門附近的百貨商場裡面,走路就可以到達很方便。我們三人都沒有洗過汗蒸浴,只能邊看標示、邊偷瞄別人怎麼做。   

     

依照鑰匙號碼在鞋櫃放好鞋子後,進到更衣室把衣服脫光光,只能帶一條毛巾進去洗澡、泡澡,如果需要大媽幫忙搓背就需要特別加購。簾子一大開全是濃濃的中藥為,但是不會刺鼻,感覺讓人放鬆得昏昏欲睡。洗完澡、泡完藥浴之後,把身體擦乾、頭髮吹乾,換上櫃檯給的運動衣(就是韓劇看到的那種),進去一個全是木頭裝潢的空間(男女共同),那邊有很多私人洞穴,可以在裡面玩手機、打電腦,還有不同溫度的烤爐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雖然一開始我們興奮地拍照,但不一會兒我就陷入睡眠的氣氛,畢竟這裡是一個隨時隨地都可以路倒睡覺的空間嘛!我不知道Neige和品蓉有沒有睡?反正等我睡醒之後,我們就是食堂吃藥膳蛋和咖啡牛奶!

 

  

---Alice

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https://mobile.facebook.com/aliceneigetaiwan/

請關注我們的FB紛絲專頁喔!

arrow
arrow

    aliceneig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