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福宮--很入戲演出

好期待!好期待!看了這麼多古裝韓劇,終於可以穿上韓服過過戲癮啦!

(高密度韓服澎裙擠在同一空間就是這個景象!)   

   

Neige在台灣就預訂了早上9:00穿韓服,租借一整天大約台幣700多塊,不是很貴,而且改良式的韓服好看又穿脫方便,店員講中文溝通完全無障礙,從挑衣福、試穿、選頭飾、綁頭髮等,弄一弄出來也已經接近10:30了!建議大家手腳還是要快點。不過景福宮就在對面,我們過個馬路就直接「穿越」了!上午11:00在景福宮門口看完衛兵交接,因為穿韓服進入景福宮免門票,也不需要任何申請手續,就直接走進去就行了!所以裡面的觀光客超過一半以上都穿韓服,相互比較爭豔後,我還是覺得我們選得韓服最美!哈哈!要不然一路上也不會有這麼多西方觀光客找我們拍照囉!(有圖為證) 

(淘氣城牆篇)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 

(微服出巡茅草屋篇)      

(進宮面聖篇) 

  
  

(櫻花樹下邂逅篇)

  



 
 

(出戲穿越篇)

學習西方攝影知識也是宮中必修課程! 

背著寶劍突然闖進奇怪的世界!  

這群身著詭異金髮碧眼之人在這裡做什麼?

習慣就好!我們依然很享受被欣賞!  

(個人演出篇)  


 (我們還穿著韓服吃辣炒年糕~戰戰兢兢!幸好沒弄髒)   

(穿著韓服去逛「人人文創市場」)   

 

進入明洞時尚

脫下韓服,擤一擤鼻涕!

雖然今天是好天氣,但是韓服的袖子只是薄紗而已,對於台灣人來說攝氏10度應該算是冬天,愛水不怕流鼻水嘛!不斷告訴自己:「我很美,所以我不怕冷!」哈哈哈!

明洞是個光鮮亮麗且百貨公司林立的區域,徒步區路中央都是小吃攤,我們一家接著一家吃,慢慢地也填飽了肚子,身體也暖和起來!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.s. 明洞換韓元要用大鈔,例如:100元美金,如果面額小的鈔票匯率會比較差,甚至有店家不想幫你換,要注意!)

 

---Alice

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https://mobile.facebook.com/aliceneigetaiwan/

請關注我們的FB紛絲專頁喔!

arrow
arrow

    aliceneig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